close

我好累

可是我睡不着

想着明天的成绩

想着明天酱会是个多有火药味的一天

想着某个人

==============================================================================

终于要出成绩了

本来说好是十点半拿成绩然后11点半出发去水上乐园玩的

可是现在因为有人没缴钱所以取消了

很生气,不爽

最让我感到愤怒的是

学校竟然延迟出成绩而且明天还要去上课

什么东西!!!!

其他学校的大概11点就拿到了而且他们还有一天假期

gay 学校

我们本来也说好晚上去splash 庆祝的

结果学校的一封信弄到很多没有的去

没有waterparky又没有splas。。。

加上一大堆本来不用明天教的功课

现在要全部做完

一大堆!!!

==============================================================================

想念某个人

不知道他现在安全到达家里了没有

今天旅行回来

两个月的埃及旅行,羡慕

明知道我是个超级埃及迷也不带我去

认识你两年了吧。。。

圣诞节那天认识的- 非常浪漫

面对你

我好累

假装当不知道?

我玩不起游戏

-------------------------------

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