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惨了,我爱上你声音了。

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第一次是在几年前,第二次就是现在。

我们认识快3年了,不长不短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可是那种喜欢还说不上爱吧~

我不知道,肯能我在逃避,可同时一部分的我却说放纵自己一次!

应该还是不应该

一切顺其自然吧!最重要的是你被从grounded解放先!!!(这个太好笑了,下次再迟到就会被ground更久)

我喜欢的东西,你讨厌

你喜欢的东西,我讨厌

就好像你喜欢猫,我讨厌猫

我喜欢羽毛球,你讨厌羽毛球

(还真不懂我们两个怎样走在一起的)

手机里的短信有80%是你的,20%是random people ( 大部分都是说我今天不去上学的短信)

80%里面应该有20%是你说你爱我,我保留了

我没说过我爱你

太沉重了

也是一种责任

在我还没爱上你的时候,我是不会说我爱你的

因为我无法肯定

我时时刻刻都觉得你会离开

所以我保留了我的爱

 

======================================

 

J&Q don't go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