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听了某人msn live钢琴演奏

陶醉在中,尤其是演奏者

非常好听也很感动

rc,谢谢你

一直说自己不是很好

其实你弹得非常好

对自己要有信心,这个你应该比我更加懂

不需要我说的东西

蛮 suprise下当你说你不是很好

因为这样的你和我认识的非常不一样(还有点不习惯)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

很多时候,说是容易

我也会说可是要做起来时

单单信心是不够的

要努力努力更加努力还有要勤劳

有再多的信心但是不努力是真的不可以

我就是这样

讲多多废话  做的时候就死

一直提醒自己要这样这样

到最后都是这样

曾小姐阿曾小姐

不能再这样了

假期过了   堕落的日子也完了。。。

 

国庆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