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回来了
我想我最想念的是在安乐书窝的日子了。(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这次的假期,我觉得我长大了
我认识了很多东西,我的很多想法和观念都有所不同,原因-- 书窝
书窝让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同时也让我更加了解文学,对文学更加有那份热心
在书窝的3个星期我认识了好多朋友也接触了傅承得,周金亮两大人物
有荣幸上了几次傅老的课不过遗憾的是错过了周老师的音乐
文学,音乐,我都喜欢
我特别喜欢古典音乐
—它让我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弥漫在那音旋中,仿佛在梦境中
—它让我觉得音乐的华丽登场,那种澎涛汹涌的气势,我的心跳可以随着它跳动
在书窝,我想我是读了历史以来最多书的一次吧!
几乎一天2本书  各式各类的,对于爱书的人那里绝对是个好地方(我都不想回家)
和书窝的老师和朋友去klpac看了‘大马新传’
—  感动
一开场就是中国人下南洋的画面,离乡背井
这种感觉,我有。
好像当时我离开家人的时候,那种不舍和犹豫
到底这是不是个对的决定?
我想他们是对的-而我也是对的
陌生的地方-他们不气馁-他们不放弃
努力 努力 还是努力
遇到困难,大家团结一致- 各族不分彼此  

写到这里,我就想到现今的马来西亚还是这样吗?
马来人是他们    华人是我们
他们,我们 ,为什么不是我们一家人呢?
为什么会有不公平的对待
团结面具后面的憎恨是真的吗?
当初的民族热情和团结呢?
马来西亚- 是你们的- 我们的马来西亚在哪里?

(扯远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书窝认识了一个五子棋高手- 汉达
5盘,我2他3
第一和第三盘我胜
第四和第五完全掉入他精心设计的陷阱
只能一步步看着他赢,我的每一步帮助了他赢
—  输到没脸见人
这招我还没学到不过终有一天我一定会问他
(到时。。呵呵。。我要赢回他!!)
不过他却不会中国象棋和西洋象棋
中国象棋我不是很好不过西洋象棋就不错
在书窝大部分的人都会玩象棋尤其是西洋象棋,几乎每个人都会
和他们切磋了,有一次输给一位初一的
书窝- 给我了很多
—欢笑—知识—友谊—回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里的一切

=================================================


火炉里传来了风声
是在叫我吗?

原来是它在说秋天雨季来了
夏天  过去了
秋天悄悄的来报道了
啊!时间过得真快!
树叶开始落了   而我
却还没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