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炜

呵呵,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这么急着要我上你的部落格了...
没关系,能回答你的试卷是我的荣幸...哈哈...
我的生日是25/4...
我现在才知道你的生日只和我相差4天...
实在是有缘呵...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答复你..
老实说,发送电邮比通电话更加有意思...
因为都不知道要和你谈些什么...
冷场多过聊天...呵呵
我没事,
只是偶尔朋友们对待我的态度,
让我感觉异常痛心...
但伤心事就让他随之而去吧...
拥有他们就应该心存感激,对吗?
我的人缘不好,
只要是陌生人就很内向...
可是每一段友情,
我都很用心..真挚..诚恳地经营...
了解我后,才会发现我是一个慢热的人...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就是死性不改...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找你...
保持联络,不常见面的朋友.......

算算。。我和钟璇也认识快7年了吧!时间过得还真快啊~~转眼就酱多年了

想当年我刚转学到中竞认识了你们这班超级可爱又搞笑的朋友

4年很快就过去了,然后我就孤单作战来到这个鸟不拉蛋的地方

4年,多么快乐的4年,真的很怀念哦

4年,多么多的回忆,甜的,咸的,酸的,苦的

好多好多哦~~

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真的很怀念

我还记得我被黄老师叫嫂嫂,因为我长得像她嫂嫂(她还和我要照片)

补习前那段时间是我最喜欢也是最开心的

整整2个小时都在疯狂

互相抄答案,在课室里大开午餐大会,在课室看他们表演舞台剧.....

舞台剧我记得的是表演黑猫跳过尸体,然尸体跳起来到阎王府申冤说黑猫跳过他让他醒来了变成僵尸

真的超好笑的说

当然这短短的几年让我尝到暗恋的滋味(是暗恋吗?),笨笨的我们两个,谁都不肯先开口...

那时候我真的好喜欢他.....大概有几年了吧!

 

=======================================================================

我觉得我很幸运,可以认识这么多的朋友,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很多小学的朋友,我现在都还有和他们保持联络,好像启旻,婉铷,显龙,lopak , makkam , 炜仪, jokwyee  ...

接着就是些中学在MGS和MAHMUD认识的,阿low, steph , 嫣倪,‘满仪’ , adeline , wong ....

还有cindy , 我干姐

想当年,我们还真把事情越搞越复杂  不过还好最后都没事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绝对会选择回到那个时候,太多事情让我无法忘掉,太多了...

可惜我们无法回到过去,这些美好的回忆只能一点一滴的让他们留在回忆里的角落

偶尔打开来看看,偶尔想象自己回到关于过去看看,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