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回想起来,这7个星期蛮有趣和充实的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7个星期-很难忘也很有意思

首先,第一个星期我生病了,一度怀疑我得了A型流感~我去了新加坡参加我小舅的婚礼,然后在书窝住了几个星期(超舍不得那里),然后就在劳勿和吉隆坡两边走。。。。

遗憾的是没去到登加楼。。。不过没关系下次才去

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回去。。。虽然一开始有点怕不过后来就没什么了。。。也不是很难。。。

只不过因为英国飞机场那边改了一些东西,和我记得的不一样

总之,安全回到。。。开始想念马来西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