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还有2天就要回去了。。。

我。。。还没有开始收拾呢!

我恐怕是到最后天晚上才开始收拾

我有好多东西要拿~~尤其是我衣服,太多了

还有一set水晶酒杯,这个是我叔叔的结婚礼物(蛮重的说)

我的laptop,要拿回去换电池

我的laptop寿命够长,用了4年多,速度还是很快!!不过那块电池就真的要换了,最多能用半小时

吉他不打算带回去,带我的那些音乐谱就行了。我要叫我舅舅教我一首新歌。这些歌我弹了好久还是弹不出mood 来

=======================================================================

刚刚在msn 和我在劳勿的朋友聊天。

好多人挤在一个聊天室,全都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除了一个不懂是谁。

有boon yee, CTS,启旻,嘉汉,静仪,WJ等~~全都是认识了超过7年的朋友。。。。有一两个还10年了

真的好久啊~~

我和大部分的朋友都有保持联络,我想可能朋友这个名词对我很重要

所以呢,亲爱的朋友们,我一定会出来和你们去yamcha的~~放心放心,到时raub见!

=======================================================================

至于学海的朋友们,有时间我们kl 见~~

好想见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