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多了一个新外号----〉Yahweh

我是半个Yahweh, 也就是半个神。Messaiah 的半个爸爸。

因为我的名字后面有wei 所以就成了半个Yahweh,至于Messaiah是我另一个朋友。

被称神的感觉真好

如果我是神,我要这世界的人全都是帅哥美女,我很欣赏美女。

我要这世界没有贫困,没有饿肚子

我常常想,为什么我们有好日子,有好生活可是非洲的孩子却常常饿肚子

为什么神这么不公平?

Jesus said the Kingdom of God lies among us, it is our goodness and kindness bring us to the Kingdom of God .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一夜致富,有些人却永远没有这机会,甚至是没钱。

说到钱,我想到现在的recession

爱尔兰的首相的年薪竟然比美国的Obama高出很多。

爱尔兰这小不啦叽的国家和一个随时可以把爱尔兰消灭的国家

我觉得Brian Cowen ( 爱尔兰首相)真的是垃圾。

recession 害到这里严重低潮,政府的grants 很多都停给了,现在要我们自己补

像我的学校是新学校,大部分都是电脑教学,很多地方都还没弄好。

有一个情况我发现就是厕所的抹手纸本来是很厚的,结果现在的很薄,老实说抹起来感觉很不同。

同样书本这些价钱全都提高了,旅行费,交换生费也提高了。如果没提高,我可能还会报名可现在什么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