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6点多左右,我被一封短信息铃声吵醒了,但我还是很感动
因为这个人是我差不多一年没联络的朋友-- 逍遥(没有点。的逍遥)
逍遥消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可是他却还记得我所以我真的很感动...
过去的一年,他发生了很多事,遇到了很多困难,所幸一切都过去了...
他找我诉苦,告诉我很多过去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他在做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聊了差不多半天。
这个逍遥不是我过去认识的逍遥,
他成熟了.

和他聊了很多,爱情,友情,亲情,学业
他的爱情关,我佩服也欣赏,可能欣赏他痴情吧!


女人是指纹,你能说指纹不美吗?
因为指纹是最完美的曲线。
独一无二的.
她是我爱上的指纹.
因为找不到另一个一样的指纹.

看到这段话,我觉得他不同了。。。所幸,他没忘记我,呵呵!
此外,我还从他那里学了一样东西,

cool是爱理不理
帅是做东西干净利落
有型是果断理智

被他说到像黑社会那样==
同样的,我的烦恼被这些话而想通了...


逍遥,加油!!
-有时候,现在所失去的不代表永远的失去...生死这些,就是真的永远失去,哀悼吧!你的决定,他一定会支持你的!
-真心爱着她就应该把她给“抓”回来,别放弃!
-谢谢你相信我!



昨天我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可是我却很想哭
这份礼物,我不想收。。。我很想丢进垃圾桶或送人,我都不介意
收一个利用我的人的礼物,我有什么好开心.卡片还说,' your sorry friend ' 
frienddouble lined 起来,我受不起她这所谓"朋友"
要说起来,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大概在2个月前发生。
都怪我不够狠心,做事不干净利落果断理智
就是看她没有朋友所以我才不够狠心和她说,' get your butt out of my way '
如果我早点把事情弄好,我就不会弄到现在乱乱...
连生日party 都要避开她,不让她知道...
我真的无话可说,我个人看到她这样真的很sorry , 整件事情也是她弄出来,怪不了别人,也许我能说,有其母必有其女
一个只会在别人后面说坏话的,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值得交...


ps 
我最受到的生日祝福终于来了,虽然迟了,但我还是很开心...鸿爷,以后你和堂嫂谈情说爱别加我的分,我不要看到啦!明知我孤独一人,你们2个还在那边做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