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egen演唱会 至今已经有了5年,每一年都在Punchestown Racecourse举行,离我住的地方不远~~通常都是举行3天的, 一天的入门票差不多100 欧,如果是露营的话,租营地最便宜好像要280欧~太贵了,虽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每一年都有很多人来- Green Day , Pink , The Killers, Snow Patrol,King of Leons, My Chemical Romance, Avril Lavigne等等~~今年Lady Gaga 也有在里面!!!还有The Killers 和Elbow 也是!!!我爱死The Killers 了,可惜regina Spektor 没有来,不过他的风格和这些都有点不合。。。


The Killers-Human

 

 

我记得每一年我都可以在我家听到演唱会那里的尖叫声和歌声,无可否认,凡是去过oxegen 的肯定会还想再回去,那种疯狂程度~啊~我先在就想去oxegen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