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考试终于考完了!3个月的疯狂读书做复习,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做到的。每天大概一点多两点才睡,第二天七点起床。我其实不是一个能熬夜的人。记得在马来西亚,我最迟十点就要睡觉因为超过十点我第二天会很累。可是现在两点三点才去睡,又或者从八点睡到十二点结果又一整夜摸在电脑前面不睡觉,常常和我表哥半夜在那边看戏又或者在线看漫画和读小说。

上三个星期的考试,对我来说不会很难,可能我花时间和心思去读吧!我想不读也不行。我是在复活节假期过后才开始真正的读书。复活节前,我的成绩一塌糊涂。完全没有A,全都是B或C也有D,不过幸好没有不及格 不然我会原谅不了自己。每次我看到自己的成绩这样,我就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父母。我会觉得很内疚,心理很不好受。可是每次当我想静静坐下来时,一定又会有东西吸引我然后和我说hello。一直到我开始做历年试卷时,我才发现其实我很多学过的都不记得,我才发现我什么都不会,觉得自己很堕落很没有用,,觉得对爸爸和妈妈没有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